郁睿

1

[all文]平行世界的不同待遇1

第一次写文,如果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见谅!!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马嘉祺他们六个人先下了楼。

刘耀文小跑从公司出来,看着空荡荡的大厅,自嘲般的低下了头“刘耀文,你还遐想他们会等你吗?真是有够贱的……”

刘耀文全副武装走出大厅,一边注意着私生,一边加快脚步往他们的家跑去。

“刘耀文!!!”一个私生注意到刘耀文,扯着嗓子喊到。

其他私生疯了一样追过去,刘耀文什么也顾不了了,使出了干饭的劲头来甩开私生。

刘耀文心理默念“不能让他们知道住址。”

一顿周旋后――

刘耀文狼狈不堪的回到家,打开房门,就看见六个人都待在客厅里。

马嘉祺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以丁程鑫贺峻霖为一队,张真源和宋亚轩为另一队展开一场凶残的搏斗,四人扭扯起来,严浩翔则戴着耳机看着他们“表演”。

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马嘉祺抬头看向刘耀文,拧着眉毛看着凌乱不堪的刘耀文:“刘耀文,作为TNT的一员,你可不可以注意一点儿自己的形象,别影响我们团的形象。”

“表演”的四人闻言也看向刘耀文,纷纷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刘耀文慌了,他立马鞠了一躬:“对不起!我……我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私生,所以才……”

“私生?!你没有让她们知道这里吧?”宋亚轩尖叫打断他说话。

刘耀文连忙摆手:“没有没有!我把她们甩开了……”

丁程鑫看着身上蹭的一块脏一块脏的刘耀文,还在傻兮兮的笑着看他们,有洁癖的挥了挥手:“赶紧去洗澡,别让我们看着心烦……”

“啊……对不起,我马上消失……请不要讨厌我……”刘耀文快步往楼上走。

站在拐角处,严浩翔突然叫住刘耀文,刘耀文脚步一顿,惊喜的看着叫他的严浩翔,眼里流露出别样的光彩。

严浩翔没有看他,只是淡淡的开口道:“我们已经吃过晚饭了,你的晚饭自己想办法解决。”

“……”刘耀文点点头,眼里的光彩逐渐暗淡“知道了……谢谢翔哥……”

六人也没有管他,气氛依旧美好。

刘耀文房间――

他冲着凉水,任由冰凉的水打在自己身上……

啪――刘耀文站在镜子面前打了自己一巴掌,深呼一口气。

随后出了浴室躺在床上,眼泪打湿了枕头。

“不想喜欢你们了……”

“但是……真的……好喜欢你们……”


第二天一早――

刘耀文直接起床了,因为自己赖床会让他们讨厌自己,所以刘耀文每次都要早起。

还没下床,刘耀文就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拉回被窝,刘耀文脑子当场死机,他盯着天花板思考人生。

我不是在我房间?为什么有人?这是哪?我是谁?

带着睡意的声音从刘耀文的一侧穿来“文文做噩梦了?”

刘耀文身体一僵,他僵硬的把头扭向说话的一侧……

丁程鑫?!?!

刘耀文费力的掰开搂着他的腰的丁程鑫,跑下床紧靠在墙壁,一脸震惊的看着床上的人。

丁程鑫被刘耀文这样一弄也清醒了,看着靠在墙边一脸震惊的看着他的小宝贝儿,一时没搞清楚刘文儿要干什么。

他坐起身,衣服松松垮垮的漏出了丁程鑫的肌肤,嘴角微微勾起,一副略带睡意的美人图就这样出现在眼前,刘耀文别开眼,捂住口鼻,怕鼻血流出来。

“耀文儿?”丁程鑫看着顶着鸡窝头的刘耀文这样,只觉得可爱。

刘耀文愣住了,看着对自己笑得温柔的哥哥,鼻子一酸,他真的……好久没有见过丁哥这样对自己笑了。

他回过神,红着眼低头鞠了一躬:“对不起丁队长,我可能梦游来了你的屋子,我不是故意的,请你不要讨厌我!”

丁程鑫皱着眉看着自己宝贝这样,没搞懂这是什么游戏,有摄像头吗?

丁程鑫走到刘耀文面前,抬起他的下巴,整个人都呆住了。

哭了???

刘耀文看着皱着眉的丁程鑫,心里慌了:“对不起!我现在就离开!”

丁程鑫拉住想要跑的刘耀文:“宝贝儿”

刘耀文身形僵住了,他看着眼前的丁程鑫,极其不真实。

丁程鑫伸手擦去刘耀文眼角的泪,笑的极其温柔,像是在看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一样,说话的语气像哄小孩一样:“怎么哭啦?真的做噩梦了?”

刘耀文轻颤的拉住丁程鑫的衣角,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你不讨厌我吗?”

丁程鑫捏了捏刘耀文的脸,像是听到一个天大的笑话一样:“为什么讨厌?我喜欢宝贝儿喜欢的不得了,怎么会讨厌?”

刘耀文低下头“是梦吧……”

丁程鑫刚想挑起刘文儿的下巴,刘耀文就抬起头,看着丁程鑫,张开双手撒娇:“哥哥抱住文文睡觉~”

很明显,丁程鑫很享受,他挑眉抱起刘耀文回到床上,看着躺在床上拽着自己不放手的刘耀文,心里一阵狂喜“宝贝儿开窍了啊~”

浴室的门被推开,丁程鑫看着站在门口的人,二人对视,火药味极为浓烈。

他挑眉看着门口的人,挑眉道:“酸吗?”

――――――






猜猜是谁?

啊――写前半段内容写的我开始气愤了

后期一定要把这位文哥宠上天!!!!

还有另一个文哥与六位哥哥的斗智斗勇

在不受哥哥们喜欢的世界中的刘耀文的各个方面的实力都没有另一个刘耀文的强,但也不会差到哪里

被哥哥们宠着的世界的刘耀文一方面有哥哥,一方面实力强大,所以更加拽一些

二者交换世界,我们酷拽的文哥帅爆不喜欢他的六位哥哥

谢谢喜欢,谢谢观看如果有好意见,请提出来。



下一章为了分辨他俩,穿越到不受哥哥喜欢的世界的刘耀文,穿越到受哥哥喜欢的世界的刘耀文,以字迹的粗细来分辨



评论(34)

热度(188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